臺中香川縣葡萄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新竹山梨溫室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臺南訂購日本水果推薦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臺南麝香葡萄山梨長野水果禮盒批發

關于開心的文案 1、許多女人在當媽媽了以后,才突然間明白什么叫“父愛如山”!山一般就是呆在那里啥也不干,杵著,一直杵著。 2、明明知道前面是懸崖,還往下跳,拉不住你,我只好放手讓你跳,想跳得還遠些,我再給你一腳,反正你不想活。 3、親愛的,你可得一定要相信我啊,我連坐船都頭暈,更何況是腳踏兩只船呢。 4、老婆問我:如果有女同事勾引你你會順從嗎?我笑著搖了搖頭,呵呵,把我當成什么人了?我是那種會告訴你真實想法的人嗎? 5、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上帝看見你餓,創造了米;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的朋友,創造了我;然而他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癡,順便也創造你。 6、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一旦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住你的房,睡你的老公,打你的娃。 7、剛才看到一個身影很像你,我瘋了似地追上去,才想起這個城市沒有你,我停下了腳步。放下了手中的磚頭,差點打錯人了。 8、男朋友很帥,交往的時候總是不放心,后來我們結婚了,從原本甜甜蜜蜜的戀愛,變成了現在的柴米油鹽醬醋醋醋醋醋醋茶。 9、小時候我常想,長大了是上北大,還是清華,現在想想原來是想多了。 10、小時候總聽別人對我說:“現在長得不好看沒關系,過幾年長開了就好看了。”十幾年過去了,我沒有長開,但是想開了。 11、又到了起床靠毅力,洗衣靠耐力,上班靠洪荒之力,洗澡靠爆發力的季節了。 12、有人問:“你朋友跟你說什么話通常會讓你很感動?”我想了想說:“還是我來付錢吧。” 13、在野外遇到蛇怎么辦?不要驚慌,面帶溫潤的笑容撐起一把傘,假裝是許仙。 14、今天看電視說“吸煙容易得肺癌”嚇得我心里直哆嗦,一咬牙一跺腳下定決心:以后再也不看電視了。 15、像我這種上課從來不好好聽講的人,如果突然抬起頭來了,那一定是被提問要回答問題。 16、敬告各位家長:請不要罵自己的孩子是“小兔崽子”,因為從遺傳學的角度講,這對你們自己是非常不利的。 17、沒錢的窮日子終于過去了,發了一筆小財,現在也算是個富翁了。我的朋友們,缺錢了別客氣,盡管找我,我好好給你們講講我沒錢時候是怎么過的。 18、邀請女生出來玩失敗有兩個原因,一是她懶得洗頭,二是你的邀請不值得她洗頭。 19、即使有人罵我神經病,我也會堅強地抬起頭蔑視地對他說“你難道和我一個醫院的? 20、我不在你身邊的這段時間,出完門趕緊回家,不要太晚,說真的,最近晚上總有人偷狗,我怕你出事。 開心一刻幽默文案 一、步入社會后,我才發現,我拼不了爹媽,只能拼多多。 二、當今社會,生米煮成熟飯已經沒有用了,就算變成爆米花,該跑的還是會跑。 三、為什么吃火鍋的時候小肥羊小肥牛都有,卻沒有小肥豬?因為小肥豬都在圍著桌邊吃小肥牛小肥羊。 四、現代人們都閑得經常在外旅游,所以叫:居無定所。 五、男人生氣就像放炮竹,砰的一聲就結束了。女人生氣就像點蚊香,持續高溫,圈圈循環。 六、世界上最危險的事莫過于把鬧鐘關掉后又閉上了眼睛。這是目前人類唯一可實行的穿越方法,閉眼5秒鐘就能抵達2個小時后的未來。 七、愛一個人太累,所以我愛錢。沒錢怎么上天,怎么與太陽肩并肩。 八、并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歡錢的,還有一些善良的女生也喜歡小動物,比如寶馬,捷豹,悍馬,布加迪威龍,還有天貓。 九、老婆問我:你覺得我溫柔嗎,漂亮嗎?我:溫柔,漂亮。老婆:真的嗎,你是不是怕傷害到我才這么說的?我:不是,我是怕你傷害我才這么說的! 十、不知道別人是怎么把壓力轉變為動力的,反正,我只會把壓力轉變為食欲。 十一、雖然你脾氣不好,成績不好,氣質不好,性格不好,長相不好,但你唯一值得驕傲的就是:胃口好! 十二、這話真心對;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 十三、別沮喪了,雖然你不曾擁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但至少還有一個說胖就胖的體型呀! 十四、老師說,你們現在不好好學習,以后找對象就是填空題,現在好好學習,以后找對象就是選擇題! 十五、一般別人問我忙不忙,我都會說忙,根據我的經驗,如果你說不忙,那對方十有八九會讓你忙起來。 十六、貧窮限制了那么多東西,怎么沒有限制我的體重? 十七、歲月是把殺豬刀,這是對長得帥的人說的,對那些長得丑的,歲月拿他們一點辦法都沒有。 十八、有人說男人的事業和長相是成反比的,我抱著僥幸的心態照了下鏡子,看來我這輩子還是注定一事無成了。 逗人開心的文案 一、聽說人丑就要多讀書,難怪我媽從小就說我不是讀書的料。 二、胖的原因,大概是瘦小的身體,容不下我這完美的人格。 三、“他們都說我的臉太油了,你仔細看看我有那么油嗎?”“不知道,反光,看不清!” 四、尷尬的不是和一屋不熟的親戚看熊出沒,而是在一片沉默中,只有你一個人笑出了聲。 五、以后你結婚了,如果新郎不是我,我就搬到你家隔壁去住,對你孩子比對親生的還好,直到讓你老公懷疑人生。 六、老媽和我躺在沙發上吃零食,老爸走過來就訓了我一頓,我弱弱的說:老媽也在吃,你為啥不說她?老爸:你媽再胖都有我要她,你呢? 七、很多人常說,錢不用多賺,夠用就好了。但是現在卻連夠用都賺不到。 八、比我家境好的,比我聰明的,比我美的,都比我努力,我特么還努力個什么勁啊! 九、樓下鄰居投訴我亂扔臟東西,真是搞笑,難道我要洗干凈再扔嗎? 十、現代人的生活狀態:上今天的班,睡昨天的覺,花明天的錢。 十一、如果一個男生的手機壁紙是你,所有的社交密碼都告訴你,那么你就取了他的錢走吧。 十二、長得好看的人會附帶好多屬性,如聰明、善良、可愛、溫柔等等,長得丑的人就一個詞:踏實。 十三、不要討厭自己胖,你身上的每一塊肥肉都是你親口吃出來的,你說,你還有什么好抱怨的。 十四、每次減肥,其實,也就嚇嚇身上的肥肉,但是能嚇走一塊是一塊呀!畢竟現在是冬天,一身膘,保暖。 十五、世界上最不忠誠的就是錢,早上一起出門,可剛到中午它就跟別人跑了,枉我掏心掏肺對它! 十六、同樣都是擱置了一個月,橙子才開始皺皮而蘋果卻已經腐爛了,所以說臉皮厚對于生命的意義非常重大。 十七、“你的字真好看,可以寫一篇給我當做紀念嗎?”“可以啊,寫什么?”“就寫老師一會要查的作業吧。” 十八、昨晚做了一個很不現實的夢,夢見我成為了一個千萬富翁,這不是什么好兆頭,真的,平時都是億萬的。 十九、假如生活出賣了我,我希望是論斤賣。 二十、別人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我就厲害了,我煎炒烹炸啥啥都吃。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適合發朋友圈的傷心句子 一、愛斷了一雙翅膀,心不再為你瘋狂,早知道愛你的心會支離破碎,我就不必為愛逞強。 二、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 三、在這個光怪陸離的人間,沒有誰可以將日子過得行云流水。但我始終相信,走過平湖煙雨,歲月山河,那些歷盡劫數、嘗遍百味的人,會更加生動而干凈。時間永遠是旁觀者,所有的過程和結果,都需要我們自己承擔。 四、感謝那些傷疤,感謝那些坎坷,是它們教會了你如何與這個世界和平相處。但愿所有的負擔都變成禮物,所受的苦都能照亮未來的路。 五、來到座城是因為有群不相識的人,離開座城是因為曾經相識了一個人。誰也不限制誰,到頭來仍然是誰也離不開誰,這才是愛。 六、遺憾的是在這段無疾而終的感情里,我始終沒有填補上內心的空落。 七、舍不得傷害別人,總是帶著笑去原諒;顧不得心疼自己,總是含著淚去支撐。一些感受,只能交予心,揉進淚;一些感情,只能止于唇,藏于心。 八、親情,友情,愛情。留得住就留,留不住就放手,何必為難了別人,勉強了自己。 九、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人家不在乎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 十、每一個強大的人,都咬著牙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沒人噓寒問暖的日子。過去了,這就是你的成人禮,過不去,求饒了,這就是你的無底洞。 十一、把深情交付與錯誤的人,就別責怪這個社會不溫暖。因為都是你的愚蠢才收獲了傷害,所以你只需要變聰明就好了,而不是癡心妄想改變這個世界。 十二、別等傷了再去安慰,別等離開了才知道珍惜。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十三、你沒必要原諒所有人,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跟大不大度沒有關系。各有各的底線,做錯了,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不是每個對不起,都能換回來一個沒關系。珍惜! 十四、什么是孤獨,就是有一天你拍了一張很美很有意境的照片存在手機里,卻不知道該發給誰分享,才突然想起這一路上除了自己,沒人陪你一起看風景。 十五、我倔強的不愿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 十六、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給自己挖了個坑,然后跳進去,挖坑的是自己,跳進去的還是自己,最后扒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十七、我們每個人都在追求,可是有時終其一生都沒有找到自己想要的,有時找到了又失去了,人生就是在得失之間徘徊。 十八、我去翻他的過往并不是嫉妒,我只是難過,有種深情他從未給過我。 關于愛情的傷心句子 一、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干眼淚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我多希望,這三個人都是你! 二、你看到的灑脫,都是我心碎之后的無可奈何。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不能遺忘的人終究難忘。 三、不和別人較真,因為不值得,不和自己較真,因為傷不起,不和往事較真,因為沒意義,不和現實較真,因為還要繼續。 四、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五、人活在世上,難免會經歷坎坷或吃虧,也有可能經歷背叛,這些都是無法逃避的。就像這天氣,不可能永遠都風和日麗。冷熱交替,嚴寒酷暑,這些都是正常的。 六、碎了一地的諾言,拼湊不回的昨天。 七、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輕易地,放下了不該放下的,而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八、有沒有那么一個人,曾經讓你發了瘋的想,現在卻拼了命的想忘掉。 九、我猜測你的想法,你懷疑我的心,我累了,我只想簡單的相處,持續最安全的距離! 十、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 十一、不是真的習慣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一個人時,受不了那份寂寞與悲涼,不曾擁有,就不怕失去。 十二、圈子決定人生,接近什么樣的人,就會走什么樣的路,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牌友只會催你打牌,酒友只會催你干杯,而靠譜的人卻會感染你如何取得進步。 十三、終于扛不住了,終于說出口了,自己累了,心累了,不敢想以后,不想看過往,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卻又無法自拔的慢慢毀滅 十四、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沒有結局的故事太多,你要習慣相遇與離別。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十五、我懷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給的致命曾經。 十六、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十七、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十八、拿起一張蒼白的紙,用白色的蠟筆拼命地涂抹;繪到最后才發現,這也過是一場自己與自己徒勞的角逐。 一個人傷感無奈的句子 一、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執著的愛過一個人,我有過,最可怕的就是他明明不喜歡你,卻在你每次想要放棄的時候又會給你一點希望。 二、心里明明還有你,但不會再告訴你,因為我不想讓你覺得,我還是那個可以無條件妥協的人,總有一天,經歷過無數次糾結和掙扎,我可以學會放下,舊人終究要成為過去,才能讓新人遇見更好的自己。 三、我以我的方式愛你,你卻說我不了解你,可是我想告訴你,我也許給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我給你的都是我認為最好的。 四、你不懂我的沉默,又怎懂得我的難過。 五、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里,不能忘記。 六、當你攢夠失望,丟夠了臉,練就一顆堅強的心,才會懂得分清愛情中哪些是虛幻的妄想,哪些是曖昧的假象,哪些是寂寞的產物,哪些才是真愛和值得用心培育的期待。 七、人越長大話越少,我們不再說今天受了委屈,不再說誰誰誰不理我了我好難過,不再分享生活中的瑣事,我知道人和人之間沒法互相理解,大家都很忙,針也沒扎在別人身上,所以把那些還沒說出口的話消化在每一步走過的路上,四下無人的夜里,然后在你問起來的時候笑著說,沒事啊。 八、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愿而已。 九、抽煙的人永遠聞不到自己身上的煙味,就像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 十、愛得那么認真比誰都認真,可最后還是只剩我一個人。 十一、我希望我是一個讓你心動的人,而不是權衡取舍分析利弊后,覺得不錯的人。 十二、那些我自以為愛你的執著,在你眼里不過是死纏爛打。 十三、你只看到了我最后無言轉身,從容淡定,但你卻沒看到我也曾因為你的離開,吃不下飯,睡不著覺,半夜醒來喊著你的名字,然后再告訴自己一切都結束了的樣子。 十四、我也會偶爾想想那些已經告別的人,但只是偶爾,生活還在繼續,我也要繼續。 十五、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盡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十六、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十七、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你知道,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但是我們都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突然就一個人了。 十八、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自己一個人走,大概孤獨是常態,熬過去就好了。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那天看到一句話:從沒想過我們之間會這樣。不刪微信,但也不再聯系。沒有拉黑,但也沒了關系。 在你的通訊錄里,是不是也有這樣一個人? 曾經以為不止這樣,但是又只能這樣。退一步舍不得,進一步沒資格…… 室友沐子,剛和男友結束了四年的感情。身邊的朋友很難相信曾經那樣相愛的兩人,如今這樣慘淡地收場。 那時真是事無巨細地分享,也隨時隨地地叨擾,仿佛時間和空間都阻擾不了他們的甜蜜。 然而,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感覺慢慢變了。 他們之間有了許多爭吵和撕扯——越到后面,越沒有了風花雪月的調侃和浪漫真誠的玩笑,只剩下歇斯底里的懷疑和無窮無盡的爭吵。 各自賭著一口氣,聯系竟越變越少…… 就像那句話說的:其實我們都像小孩,不主動是因為害怕自己煩人,不聯系是因為覺得自己多余。 還能怎么辦呢?那就算了吧。 畢竟,有些愛,終究只能止于唇齒,然后掩于歲月。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這個世界多得是不再聯系的想念。 愛情這般,友情又何嘗不是一樣啊?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是最說不清楚的事情。 即使是十多年的感情,往后幾十年不聯系也大有可能。 大學時候的閨蜜小九,某天晚上在朋友圈公布了自己當媽媽的喜訊。 說實話,得知小九當媽媽,我的第一反應不是祝福,而是失落。想起畢業那年,小九嫁人,我還是整場婚禮上唯一的伴娘。 轉眼到了今天,小九生娃,我卻得從朋友圈獲知這個喜訊。 明明曾經約定過,哪怕以后相距甚遠,也不能失了聯系。 最后,我遲疑許久,到底只是在朋友圈給小九點了一個贊。 好幾次想說點什么,到頭來還是算了。找不到寒暄的理由,開不起想念的話頭。 我想這樣的經歷每個人都有過吧? 曾經無話不說,現在無話可說。 不刪除,不拉黑,時常想起,卻不再聯系。 從耿耿于懷,到漸漸看淡。 就像那句話說的:過去的感情不摻假,往后的祝福也不會變,那就夠了。 無論見或不見,我都會依然想念。 哪怕天各一方,我也會祝你幸福。 記得看過一段話: 相識半生,聯絡漸疏,忘了種種因果,斷了種種交際,可時間卻熬出了一份無論多久未見,再見面都能立即親切起來的情分。 看似云淡風輕,但也情意深厚。 我想,其實每個人的心里,都有這么一段感情吧? 不再打擾,不再聯系,卻不曾忘記,也依然想念。 如此,便好。 就像那句話說的:有些人遇見就夠了,談余生真的太奢侈。 你得知道,人生海海,歲月匆匆,錯過是人間常態,多得是有緣無分。 有幸走一程,那就真心交付。不得已分開,也祝各自安好。 成年人的世界,總得學會一個人走,然后一個人經歷所有。 至于那個人,那個名字,那份感情,就讓它在心底的某個角落默默封存吧!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RR111VVER155EFE


嘉義岡山晴王葡萄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高雄日本水果禮盒店 》綠之果物:為您提供一流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桃園水果禮盒日本 》探索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新體驗台南日本草莓ptt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批發

arrow
arrow

    w86f3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