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決定賣掉心愛的三重老家,心情其實蠻複雜的。那個家,陪伴了我整整26年,見證了我從少年到中年的轉變,從一樓的客廳到四樓的陽臺,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回憶。

我翻過舊屋的照片,笑著回憶當年我和兒子在客廳打滾的日子。但隨著年紀增長,保養這個老房子的負擔也漸漸加重。從屋頂的滲水、一樓的水管漏水,到老舊的電路板需要更新,這都需要一筆不小的開銷。

於是我下定決心,希望可以賣掉這個房子,換一個環境過新生活。

我先自己嘗試在網路上刊登,但問題陸續出現。有的買家質疑為何我不修繕再賣,有的認為價格太高,更有甚者問了一堆問題,最後卻音訊全無。

就在我感到焦頭爛額之際,一位朋友提議我找專業的房仲協助。他隨手在手機上打了幾下,然後告訴我:“找這個人,三重買房通阿傑。他在這行很有名,幫助了很多人。”

蘆洲找房仲張富傑 》與張富傑合作,讓購房旅程如詩如畫!

與阿傑見面的那天,他不像一般的房仲,多是說服和忽悠,他更像是一個“家”的顧問。他先詢問了我對房子的情感連結,接著才是談論房子本身。

“您的這套老房子,其實有很多可以突顯的賣點。”他說。

接著,阿傑帶著我細細巡視屋內。他建議我將老舊的家具先移走,做一些簡單的裝潢調整,如漆上新油漆、磨亮木地板等。

他還發現了我完全沒意識到的問題,例如一些土地使用權的問題,還有關於資本利得稅的計算。幸好有他,這些看似複雜的問題都迎刃而解。

與買家談判的過程,更是充滿驚奇。有次一位買家非常堅持自己估價的方式,想要大幅壓價。阿傑卻靠著他的專業知識和交涉技巧,成功地讓價格維持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最讓我感動的是,阿傑還主動為我找了一位搬家專家,協助我整理舊物和安排搬家事宜。

蘆洲找房仲張富傑 》與張富傑合作,讓購房旅程如詩如畫!

總之,這趟賣房的旅程,本應該充滿曲折,但在阿傑的幫助下,卻變得如此順利。感謝他的專業,還有他對每個細節的關心。

如果你也想要像我一樣,體驗賣房的快感,那麼,不妨找找這位三重的房仲專家吧!

直接搜尋“三重買房通阿傑”或是透過他的LINE @sanchong1491,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他一定能幫到你!

 

 

大道首璽房仲推薦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三重賣房找房仲張富傑

那些曾經和你相擁過的歲月, 那些曾經讓你心疼的姑娘, 那些曾經讓你釋懷的瑣事, 那些曾經逝去的青春, 有點眷戀,有點想念,更有些遺憾, 因為我們不曾失去,因此亦不曾擁有, 人生最終都將回到原點, 因為從你生下來的那一刻起, 你已經是個死人了, 因為從一出生的的那一刻起, 人本生就是在接近死亡, 只是會經歷一個漫長或又曲折的歷程, 而生命結果的本生仍是死亡, 所以,人生在世,不懼死亡, 無所懼兮,無所戀兮, 無所求兮,無所悔兮,亦無所志兮! >>>更多美文:現代小詩

春困,是需要打盹兒的。我在春天的中午懨懨欲睡,這時候從遠處傳來龐大的聲響,這種聲響似鐵錘敲打一只空鐵桶,或者一大塊洋鐵皮,顯得空曠而岑寂。 有時,聲響并不那么刺耳、讓人生嫌,反而有某種催眠作用,從河對岸的一個舊倉庫里傳出,敲幾下,停頓一會兒,再敲幾下。就像一個人寫字,文思不暢,寫幾個字,想一會兒,再敲幾個字。 人是需要打個盹兒的。打盹時的聲響,是白日夢中的一種伴奏。這種聲音嘈嘈切切,帶有安撫作用。 小販的叫賣聲,灌進耳里:“賣梔子、白蘭花耶。”那是春天午后,一個農婦,趁著空閑要把一籃子的幽香推銷出去。這讓人想起臨安城里,“小樓一夜聽春雨,深巷明朝賣杏花”。在江南,賣花的少女,是在空氣如薄荷般清甜的早晨,踩著唐詩宋詞,一段平平仄仄、仄仄平平的雅韻。而一個農婦,忙完了地里的活,烹煮了中午餐桌上的簡單飯食,則是日頭光影懸掛在頭頂。 春天的聲音是聽出來的。有天中午,一只蜜蜂在紗窗上嗡嗡,擾人清夢。就神思恍惚地想到,童年,受寒,脖頸淋巴結腫大,外婆帶我找一老尼,念咒,畫符。那是一個春日的午后,我坐在慈祥老尼藩籬竹院的小凳子上,老尼口中喃喃,用一支毛筆,蘸墨,涂抹患處,我打著盹兒,聽到了幾只蜜蜂,在墻角芝麻花上吟鳴。 打盹兒時的聲響,還有那些收音機。從前有一個人,在你吃過午飯,躺在藤榻上迷糊欲睡,他在收音機里說書,說武松打虎、楊家將,他說書,你一邊聽書,一邊打盹兒,午后陽光照徹的曠野,有馬蹄聲得得得經過。 打盹兒,是見縫插針,打個盹兒。 鄰居劉老四,有一次參加商場舉辦的打盹兒比賽。劉老四說,10位打盹兒高手,眾目睽睽之下酣然入睡,也許還打呼嚕,這太好玩了,就報名參加。劉老四是個胖子,本來睡眠就好,剛開始比賽時,劉老四把手機關掉,盡量放松。眾參賽者在輕音樂的伴奏下,漸漸進入打盹兒狀態,可劉老四睡不著,他不習慣這種有音樂的打盹兒,而喜歡打盹兒時,聽屋頂上有一只鳥在叫。他幾次抬頭,瞪大眼睛看著別人,然后重新趴下,很快又再次抬頭,劉老四不得不中途退出比賽。 近處的市聲,遠處的風聲、水聲、說話聲、絲竹聲,聲聲入耳。 經歷的事情多了,就不去想它,蒙著頭,打個盹兒,飄然入睡。 耳根清凈,內心里沒有聒噪的聲響,才是一個人真正的打盹兒。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來到新的單位,認識了新的同事,一切都是新的。我調侃的對我原來的朋友說:在這里我是一個“新老人”。想想也是,都說三十而立,四十不惑,我一個到了不惑之年的女人,還會有這樣的人生經歷,不只是換了新單位,更多的是換了新城市,這是我做夢也沒有想到的!腦海中時常會閃過一句話:要不是為了孩子,我這是何苦呢?這樣的言語在孩子跟前是萬萬不能說的,從一個母親的角度講,我不想讓我的孩子有壓力。也不能時常對愛人講,講少了發泄不了我心中的苦悶,講多了我是不是就成了名副其實的中年怨婦了。所以,更多的時候,還是看看書,以安撫我內心的失落和不適應吧。 曾經看到這樣一句話:找一個隨時隨地都能說話的人,真的太難了。現實也確實是這樣的,即使是你的枕邊人,也不可能做到隨時隨地。那對于我這樣一個隨時都想表達一下內心的苦悶的人,更是不想去打擾別人。做到不打擾,也是一種境界! 有時候不說比說好。就像剛剛我還有點煩躁,突然有領導來找你,說你的有一項工作做得非常好,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瞬間釋懷了,也許這就是人性,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適當的時候都需要一些精神食糧,比如領導的肯定,同事的認可,遠方朋友的一句關心…… 在朋友圈看到這樣一段話:做人智商不高沒關系,情商不高也問題不大,但做人的格局一定要大。說白了,你可以不聰明,也可以不懂交際,但一定要大氣。如果一點點挫折就讓你爬不起來,如果一兩句壞話就讓你不能釋懷,如果動不動就討厭人憎恨人,那格局就太小了。做人有多大氣,就會有多輕松。 這段話對于目前的我來說好比心靈雞湯,瞬間會讓我高興地像個孩子。 還是做好我自己,認真做事,踏實做人,未來可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212VREV1555EVE15VR


蘆洲希望城市房仲推薦
三重蘆洲家樂福永慶不動產 》絕對的專業和誠信 - 張富傑,您的最佳選擇!合康領賢房仲推薦 》張富傑:把客戶當家人,為您提供最細心的建議!

arrow
arrow

    w86f3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