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飲料店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飲料店必喝推薦 》科技與傳統在吾乃王的完美融合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飲料店必喝推薦 》科技與傳統在吾乃王的完美融合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飲料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高山茶推薦

在天上,布置在我的眼眶,在我的視野。 今日黃昏,多少地方出現彎月,被人看見, 在天上,那是天空的發卡,是天空的一把彎刀。 是裂開的嘴唇,是笑眼,明亮,那是誰制造的事物, 布置在天空。彎月是那樣美麗,引起多少詩人的靈感。 一瞬間的記憶,美麗的記憶。彎月出現在天空。 月亮存在多少年了,不管人世間的更替。 出現在李白的詩中,出現在陶淵明的詩中。 照耀了多少古人,和今人。月亮,那么高遠。 一瞬間的記憶,只出現一會兒,事物變化萬千。 是誰制造了這一切,又是誰主宰這一切。 是誰在主宰沉浮,決定著萬物。出現在山村的天空。 明亮,一鉤彎月,在記憶里,在昨日, 一切都會消失,一切都會過去,月亮還會出現, 有時候是滿月,有時候是彎月,亙古存在。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有一次上街買茶具,進得店里,就被那琳瑯滿目的茶具所吸引,一時竟不知如何挑選。熱情的營業員不厭其煩地介紹著,我忽然覺得其中缺點什么,想了半天,才意識到,這里沒有那種搪瓷做的茶缸。一問,營業員的臉沉了下來,她奇怪地望著我,那神情分明在說:都什么年月了,誰還用茶缸? 確實,都什么年月了,誰還用茶缸? 茶缸似乎只屬于過去時。但在記憶深處,我對茶缸總有一絲念想。用現在的眼光看,那茶缸真的是其貌不揚,又有點傻大笨粗,無法和當下精致的茶具相比,但在我心里,卻不敢小瞧那茶缸——它的用處其實很大,對了,正確的說法是,它曾經的用處很大。 茶缸最直接的用處,就是用來喝水。茶缸的容量大,可以讓人喝個痛快,一天勞動下來,進屋用大茶缸喝水,那個痛快勁兒,絕非精致的小茶杯可以媲美。大茶缸還可以代替茶壺,用它沏茶,其容量絕不比一把茶壺小。還記得上大學時,有個同學去食堂買飯,一時找不到飯盒,干脆就端個茶缸去了。以前,在買早點的人流中,端著茶缸買豆漿或老豆腐的顧客,也不鮮見。 還有個場景,我記憶猶新。那是上大學時,一次班里組織一臺晚會,其中有個節目是口琴獨奏。因為自己也喜歡口琴,對這個節目就特別關注,也記憶很深。 幾支曲子吹過,臺下一片喝彩,在熱烈的掌聲中,演奏的同學再次登臺——大家發現他的手中除了口琴,又多了一只茶缸,就是那種喝水用的大茶缸。大家都用不解的目光望著這位同學,不知這個道具有什么用處。 只見這位同學將口琴和茶缸端在一起,歡快而有節奏的樂曲驟然響起,口琴的聲音立刻顯得非常渾厚有力,像是經過一個巨大的音箱傳送出來。我明白了:此刻,那只大茶缸就是一個巨大的音箱,口琴的聲音首先灌進茶缸這個“音箱”,再由茶缸反射出來,這時的聲音不僅被茶缸所聚攏,還帶有一種渾厚的低重音——現在想來,有點搖滾的感覺。 這真是個意外的驚喜,大家報以更加熱烈的掌聲,不僅為口琴,更為那只可愛的大茶缸。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細細的雨,潛入了烏鎮的白天,悄無聲息。 游人如魚,在傘下游,彩色的傘,如彩色的蘑菇盛開。 迷離,迷茫,如夜。太陽在夜的盡頭升起來了,把七彩光涂上綠樹濃蔭下的彎彎石拱橋,晾在高高的木架子上的藍印花布上,鋪滿爬山虎那斑駁的墻面、鳥巢般的大劇院、油紙傘店、老木頭酒吧…… 市河里燈的倒影被烏篷船搖蕩起滿眼金燦燦的漣漪! 那些尋美的相機與手機睜著眼,一閃一閃,明亮了烏鎮之夜。 古鎮之夜,安靜安寧安謐,卻彌漫著現代喧囂喧鬧喧嘩的氣息!第一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剛開過不久,第二屆便如期而至,五大洲來了,120多個國家2000多名嘉賓來了,他們來到了世界互聯網永久舉辦地。 終究它有梁昭明太子同沈尚書讀書處的六朝遺勝;踏上木樓梯發出吱嘎吱嘎作響的、推開樓上漏空的木格子窗可以看游船嬉戲清波的客棧;還有三寸金蓮館、婚俗館、徐昌銘國畫展……原汁原味的人文風味。 它的墻角參差;各家的水閣、瓦片、門檻高低錯落;所有的房子、結構,哪怕一條小巷、一間民居,甚至一個轉角,都來自烏鎮老人的記憶,來自歷史的記憶。而這一切都嫁接了互聯網了,比如,2600多個點位覆蓋WiFi,甚至囊括了每一個洗手間;連醫院也趕上了時尚的“互聯網醫院”! 璀璨、明亮、艷麗、古樸、開放,烏鎮的夜呵!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FRG111VE12VE

 


桃園飲料店必喝推薦 》點餐更簡單: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桃園推薦飲料 》完美結合:吾乃王手搖飲品與科技

arrow
arrow

    w86f3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