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必喝飲料-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珍珠奶茶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科技與便利的最佳代表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珍珠奶茶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科技與便利的最佳代表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必喝飲料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飲料推薦

朋友,你愛工作嗎?可能你很努力,也挺踏實,或許正背負著一個家庭的希望,于是你熱愛工作,不知疲憊。但我多想,這是一個真心的希望。我且先不說我吧。今日讀書,看到幾則關于工作的消息,我頂以為有趣,又出入于世俗,然而我還是喜歡。我引介他們如此,供與諸君共勉。他們說:—— 沒有錢用,但又懶得去掙錢。請您給我寄一些錢來吧?這是契科夫。 工作就是這樣鉤住了你:只給你足夠的錢維生,但從來不夠讓你能逃脫。上班明明是為別人賺大錢,可最后竟還要反過來謝他給你一個工作機會,一個人怎么可能享受這種鳥日子呢?布考斯基生氣了。 木心最有原則。他說我的修身原則: 一,不工作; 二,沒有管; 三,一個人。 我閱讀完以后,實在佩服。見解之高超達觀,非我凡人所能意會,只有捧讀的志向。朋友,我不知道你看了以后作何感想,但一定恨死你老板了,但又不得不明早早早起床,做那一畝三分地的活兒。 現在的青年若是都看了這樣幾則消息,肯定興起一股“罷工”之熱。那么,影響就不好了。但如今的青年又著實苦悶。每天受著“班苦”,奈何又掙不得幾兩碎銀,回家后還要受到長輩的責難,苦悶之余,無處可消。 我遂想起我去年的頻繁跳槽,加之受家人的責難,關于此處,我是得到解放并且慰安了。幸福感就似指數,我欲上青天。還是太白高人,不理凡苦,唱出: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來明日愁。照如此看,他才是解放工作的第一人。我等皆應與他看齊。 大抵得著一日是一日,何必憂愁難堪?我遂有明白之心,蓋不算晚,然究竟放下實難。從前多種,慌亂不堪;郁郁沉沉,讓我可憐。我又不是生來如此,莫不是及至十七歲耳,心有發想,遂有不平之志,不過究竟憐憫,苦了自我。然事出有因,我又不是愚昧之徒,怠懶之輩,遭遇非人,擇之鄙校,拜之偽師,遂送斷了前程,傷害了鄙身。每念及于此,常有錐心之痛,歲月流逝,乃有疏懷之心。然我亦不能平懷恨之意,狡奸妒心師我者,約莫二三子,真真鄙吝別心假仁,委以授業者重,懷殊非不惻之心,慰己之虛榮讒佞之意。枉為一師,唾棄啐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一日,媳婦說,在他倆返回東京之前,宴請我倆到洪長興羊肉館吃火鍋,一是取暖,二是與我們共同提前吃年夜飯,年夜飯是情寄美食的最好詮釋。我說,好呀,歷經滄桑的洪長興,現已發展成為享譽海內外的老字號品牌店,值得一去。這日,我們在洪長興云南南路店就餐。這里環境優雅,我們選擇臨窗四人桌,脫下風衣置在椅背上,服務生用衣套罩住,只見衣套上印著:穿越歷史,盡顯時尚。嗣后,服務生端來一只大大的傳統的紫紅色銅鍋,這就是我輩兒時過年辰光才上臺面的暖鍋呀!紅紅的炭火,鍋內盛滿白水清湯。兒子點了三盆薄如紙頁般的羊肉卷,一盆菠菜,一盆大白菜,兩盆粉絲;還點了幾道炒菜:醬爆羊肉里脊、劃水、蝦仁等,要了一瓶古越龍山。一人一碟調料,調料以花生醬、鹵蝦油、紹酒、醬油等合成。 涮好后的羊肉,蘸上調料放入口中,有一股奶香味的鮮嫩羊肉頓時融化在口中,這真是人間的美味呀! 無怪乎,有人說,美食是舌尖上的詩,碗盆上的畫,桌面上的文,生活中的戲。我則認為,美食是聯絡朋友的橋梁,連接親友的紐帶。更有甚者,將美食推崇到了極致,十八世紀法國作家布里查·薩瓦蘭在《廚房里的哲學家》一書中說:“與發現一顆新星相比,發現一款新菜肴對于人類的幸福更有好處”。 老伴受此格言影響,在鐘點工做飯阿姨返鄉過年期間,系上圍裙下廚重新掌勺,兩年多,奇跡般康復后重上灶臺,別有一番滋味。她總想有點創新,做了兩款新菜肴:其一油條塞肉。將油條剪成一段一段,再把肉末、蔥姜末子,少許精鹽、雞精拌和,將拌和的肉末塞進油條內,沾上蛋清,放入油鍋,溫火煎就成。煎成后的油條塞肉置在盆內煞是好看。用辣醬油蘸著吃,香脆可口,美味無比。 第二款菜是香脆秋葵。洗凈后的秋葵,不用切成一段一段,整條放進微波爐,轉上一分鐘,取出,用調料蘸著吃,此菜別有一味,香脆保健。 我說,兩道菜過年,雖有創新,但也寒酸了點。于是,我主動請纓到菜場買了一條海鰻,模仿當年母親過年時的做法,洗凈后晾它幾天,做成風鰻。吃時,切成一段段,隔水蒸即可,用醋蘸著吃,這也是一道極佳的下酒菜。 老伴說,我們雖沒有銅鍋、炭火,但有電鍋可替代,鍋內放入蛋餃、魚圓、肉圓、大白菜、粉絲等,做些自制的調料,也照樣年味濃濃,鮮美無比。這也是穿越歷史,盡顯時尚呀! 我說,這印證了布里查·薩瓦蘭在《廚房里的哲學家》一書中另一句格言:“與其他場合比,餐桌旁的時光最有趣。”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沒忘真心走過每天, 對等大海摘明月。 有個家念觀音, 看花草知春風。 >>>更多美文:自創詩

FRG111VE12VE

 


桃園飲料店必喝推薦 》科技與傳統在吾乃王的完美融合桃園推薦飲料 》完美結合:吾乃王手搖飲品與科技

arrow
arrow

    w86f3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